思維又是一個月一次的特別日子...唉唉唉...每次到這個時候...都特別想要睡覺...然後腰酸背痛很像老伙仔....XDDD有看過這麼21世紀房屋仲介口愛的老伴仔嗎...笑翻...XDD最近正在著手把許多工作完成...因為我個人很討厭沒有計畫的事情...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酒店經紀但是我還是喜歡做功課...努力趕工了幾天...總算有點小進展...然後就算放了假...我也能稍為安心一咪咪了...工作分配...我還裝潢在努力思考中...^.^?(抓頭)今天二個夥伴主動幫忙做了些許工作...心裡粉開心的說...GOOD希望其他人也能專心於工作上...而不燒烤是爭吵是非生活就是修行...要修心培養好性子...重心一放錯...就不能持平了...雖然....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信用貸款但求....個人穩固....立定向前要避免跌倒的很難看...重點在於...心平氣和...把雙腳站穩於地上...眼睛直視前方行走...不亂東情趣用品張西望...也不脾氣爆燥...更不回頭張望...若一不小心回頭了...記得...要快點回過頭著眼於眼前的事情...才不會一個不小心...室內設計又跌的鼻青臉腫了...一直這麼的提醒自己...不斷地...希望每個明天自己都能一點一點的進步著包括愛情我也只能期待著明日的前房屋貸款進  是為了拉進我和不知名的他前進這麼想也許沒有情人的我心裡會好過一些哈哈哈急嗎不急不急小姐一點都不急  呵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zf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